不与紅尘謀

今天也在努力点技能~

【福华福】发型

“Sherlock...你...换发型了?”看着卧倒在沙发上的人唯一露出的地方,John想到刚才Mrs.Hudson告诉自己Sherlock有个惊喜要给他,所以就是这个?

“是的,John。我以为凭借你的眼睛可以看出来,毕竟那是你矮小的身体全身上下唯一能看的地方。”Sherlock翻了翻白眼,甚至都没有换个姿势。

“够了,Sherlock!不要在嘲笑我的身高了,我看起来比较矮只是因为你太高了!”

看到对方听完自己说的话没有一点悔改的意思,甚至还特意站起来从自己身边走过去。John显得有些恼怒,到最后也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说真的,你还没告诉我你怎么会想到要换个发型。”

“嗯,我只是看到你电脑的浏览历史上的一个网站里的一些愚蠢的金鱼们说到了一句话‘自古黑金出BE’。这句话大概是从中国流传过来的,我花了几秒钟的时间从中国的历史文化方面试图理解这句话的意思,但是在我还没有想清楚的时候就看到有人解释了它所以这绝对不是我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但是我估计我永远无法理解你们这些金鱼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了,不同发色无论从哪方面都不会影响到两个人的结局到底是所谓的‘happy end’还是‘bad end’,他们所举的那些例子都是些不切实际的意淫而已。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并且Mycroft那个胖子告诉我如果再不去理一理我的头发他就把我打晕了扔到理发馆里,所以就是这样我换了个发型。”看着Sherlock在说完这一大段话甚至都没怎么喘气的John已经有些头晕了,只能捂着脸试图回忆Sherlock都说了什么重点。

“Sherlock,我说了很多次以后再说一大段字请一定要断开,还有Mycroft是你的哥哥不要叫他胖子,至于你为什么剪了头发是因为你看了我的电脑上面说……等等!你看了我的电脑?我明明设了密码的!”

“哦~我亲爱的John。现在已经没人会用自己的姓名加生日来作为电脑的密码了,而且我换发型只是因为那个胖子威胁我。”Sherlock重新坐回沙发上双手合十后向John翻了个白眼。

“我一定要换个密码,而且你竟然会怕Mycroft的威胁”如果只是因为这个你还跟我解释你看我网页的事,直接说他威胁你不就完了么John在心理吐槽道,随后想到自己在电脑里看了什么有些尴尬的撇了撇眼睛。

“但是这发型很帅Sherlock,真的。”

“喔”看到John脸上的笑容,Sherlock稍微有些愣神。

“……谢谢……John。”

 

 

 

以上所有的脑洞都来源于这张图

如有雷同,真的只是巧合(●—●)
求勾搭啊~求勾搭~无论是微博还是企鹅还是贴吧(一直在潜水)都可以~列表里只有一个人萌欧美好辛苦的说。。。

评论(26)

热度(11)